消失按钮

谢谢你来到这里~
▽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使用本站图文▽

© 消失按钮

Powered by LOFTER

又做了个bl梦(…)

还是灵异题材的(虽然只有一点点成分



--------分割线--------

医生是个爱在上班的时候摸鱼的中医院小医生,因为座位在角落里,每天都能在办公空暇的时候偷偷小窗看看网页什么的。

但是医生最近不太开心,因为工位后面突然出现了个男人的鬼魂,天天在他椅子旁边冷嘲热讽,嘲讽他上班不认真啦,开小差啦,文件又做错了之类的,每次医生都翻着白眼怼回去。

鬼魂是在医院路上遇到的,一直在医院庭院里发呆,医生路过中庭看到他几次,问他探病吗哪一楼的就被跟上,后来才知道是鬼,但鬼好像是地缚灵,被带到工位之后就在工位上绑定了(不知道为啥....

医生不知道为什么也自然的接受了(。

某天午休的时候医生开始吃便当,鬼魂又开始嘲笑做的养生便当都是药材,一定很难吃,看着就很黑暗料理。
医生怒急攻心夹了一块山药就去堵鬼魂的嘴,结果鬼魂居然吃到了!
一人一鬼呆滞相顾无言。
鬼魂突然就开始扑簌簌地掉眼泪,一边咀嚼一边哭:“好久...好久没吃到人类的食物了,好好吃哦……”

看着鬼魂(英俊的)的哭脸医生突然就脸爆红了。

end。

(在心动的感觉里醒了(…)
让我看完故事好吗😢

发表于2017-09-18.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