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按钮

谢谢你来到这里~
▽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使用本站图文▽

© 消失按钮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午休做了个超萌的(BL)梦!!

整理了下发出来!!


---以下正文---

主角1是娇小的小美人鱼(男),发色很浅,感觉应该未成年?

开始一段都是小人鱼在海里玩的梦,到处游来游去,人鱼世界()海底好漂亮 !好多贝壳和海藻,还有夜明珠的光。

有一天他游着发现前面有个人类大男孩在海底慌张的走来走去,嘴边不时冒出气泡来。欧洲人的面孔,个子很高,看起来是大学生的年纪,穿着衬衫休闲裤。

人鱼躲在海藻堆里围观了一下,发现他不像以前的溺水者那样痛苦挣扎,就是四下张望,慌慌张张的走来走去。小人鱼觉得太好奇了,第一次看到可以在海底活这么久的两脚人。

小人鱼从海藻堆里蹿过去吓他,拉着他的手跟他玩。男孩子一开始吓一跳,看清楚小人鱼之后,瞬间露出一脸OMG, 人鱼!而且好美!的呆滞一见钟情的蠢表情。

男孩子一讲话就满嘴冒气泡,喝水咕咕咕。小人鱼一边哈哈哈笑一边吹了个泡泡戴在他头上,之后就可以说话交流了。

小人鱼带着他逛人鱼领地,人鱼领地在一个巨型气泡里,气泡里也都是水。领地不定期移动,移动的时候整个气泡浮起来,随着洋流随便飘。从外头的海里看人鱼领地,只会看到一片长满海藻的普通海底。

小人鱼拉着男孩子在海底游了一圈累了,停下来聊天。小人鱼问他,你是人类为什么在海底呀。男孩子才Σ=口=: 我从游轮上掉下来了。小人鱼也Σ=口=:你不早说,我可以把你送到海面上呀。男孩子:忘记了……

男孩子:因为你太好看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小人鱼突然就doki,心跳加快,但是不明白是为什么。

两个人脸红心跳对视着缓了一会儿。小人鱼说我可以带你到海面上,不过都过去这么久了,游轮应该走很远啦,人鱼的速度赶不上,要金枪鱼才行,我只能送你到港口附近,你上岸再联系家人吧。

在去港口的途中还一起分析了为什么男孩子可以在海底走来走去。小人鱼说估计男孩子祖上有人鱼血统,后代有几率返祖出部分人鱼的特性。

到了港口附近的海域,准备要上岸了。男孩子满心不舍,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就呆呆的看着小人鱼。小人鱼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也觉得好舍不得哦,就拉住男孩子的手,按照人鱼的告别仪式,在他额头和两边脸颊亲了下说拜拜朋友。

男孩子就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呆滞了,之后想着人鱼领地外面看不见,不知什么时候就要飘走,之后就再也见不到小人鱼了,不禁悲从中来,眼泪啪嗒啪嗒掉。眼泪不知为啥闪闪发光,一颗一颗不溶于海水漂浮在海里。

小人鱼吓到了,急忙忙问他你怎么啦。男孩子说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好难过啊。

小人鱼就哈哈哈拍他的背,说你好傻哦,我们可以电子邮件联系啊,你还可以加我QQ!(…)

男孩子还挂着眼泪的脸一脸懵逼,小人鱼得意的说人鱼也很高科技的!

小人鱼把男孩子送到岸边,在水面上露个头出来,湿淋淋的头发贴着脸,笑嘻嘻的看着男孩子。男孩子就蚊香眼头脑冒烟,俯下身去亲了小人鱼嘴唇一下,转头火车一样的飞奔走了。

小人鱼???!!!大混乱,整条鱼僵直在海里,因为人鱼族结婚誓言才亲嘴唇,男孩子居然亲了,还亲完就跑掉了!

-----以上完结------


之后还做了什么不记得了,过一会儿就醒了……

睡醒了之后努力回想,感觉男孩子,好像是被推下游轮的(……)

而且那个游轮是男生家的游轮,仔细想想他应该很有钱……!是那种没有自己超级有钱意识的富N代!

包含了 宅斗 人鱼 幻想元素的梦,真厉害啊……好想看后续哦!!T口T

这样跟牛蒡大喊了之后

牛蒡:后续要靠你啊

我:我不会编恋爱故事

牛蒡:狗血的话 比如小人鱼被人抓住了展览 男主用钱救出了他(不

我:小人鱼有一天QQ上不回答了 男主好着急,然后哭着被朋友拖去拍卖会玩,结果看到小人鱼。男孩子:Σ( ° 口°|||)︴我买我买我买 !!男孩子朋友:第一次看到他如此热情高涨的参加纨绔活动,感动!

牛蒡:结果好不容易在一起了,男主还要纠结要留下小人鱼还是送他回去

我:你的路线怎么就开始虐了!

…………

写完一看居然这么多!震惊!!



发表于2017-02-07.4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