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按钮

谢谢你来到这里~
▽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使用本站图文▽

© 消失按钮

Powered by LOFTER

午休又做梦了,觉得很有意思来记录一下!^▽^;;;;


---分割线---

梦到跟一群同学是警察学校的学生,每个期末的期末考试叫老鹰捉小鸡。

期末考试的时候考生四散出去城市各处,考官们去抓捕这些考生,一对一。考生需要逃避抓捕满48小时,就算考试合格。铐上手铐带回学校算抓捕完成,中途可以殴打老师逃走(((((如果打得过的话


第一次考试感觉大家年纪还很小,大概是初中生以下。

考生和考官都互相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考官是通过考生出发之后留下的痕迹推测考生去向然后追踪抓捕;考生则身上有个门卡那么大的水滴形警报器,考官距离他们一定距离就会报警(有震动和发热两个模式),要自己推测考官是谁。

考试最后一个晚上我被考官追赶到一所小学的一个教室里。先是把教室搞得一团糟,柜子桌子满地躺,前门后门拿储物柜堵着,然后贴挂在靠近门的天花板上,等考官破门而入视线被乱七八糟的室内吸引的时候,悄悄的从门的上方爬出去(仿佛恐怖电影……)


之后时间突然跳到第二次考试,大家都长大了好多,感觉是大四左右。我还在一家中餐馆打工,老板长得像一乐拉面的店长^^|||因为考试要24小时跟老板请假两天,被老板说不要老请假(…)

这次考试没有警报器,考官也变成各种各样的人,不再是清一色的男老师。

请完假从中餐馆出来,遇到个马尾姑娘,姑娘看到我手里的书,好像是什么心理学临床案例xxx分析,马尾姑娘说哇你喜欢看这个呀,我这边有一本犯罪xxxx学,很棒哦而且很难买,你要不要看,我就兴高采烈“哇好棒啊”……然后突然跳到上帝视角,这个马尾姑娘是我的考官(OeO;;;)

之后剧情就开始有点混乱,先是跳到另外一个女同学,她在路上遇到个帅帅的小哥哥,相谈甚欢邀请她去ktv,high了一晚上还喝了酒,小哥哥还跟她交流护肤知识(???)然后一觉睡醒她就被抓住了T▽T

之后剧情又跳回我第一视角。穿个白色睡裙在夜晚街道上奔跑,心里想着一定不能被抓住,被抓住就不能毕业了。那种巨大的考试就要不及格了的恐惧感!!!超级紧张!好久没有体会过了!!你们能感受吗筒子们!!

然后就被闹钟吵醒了,睡醒之后懵了好久才回过神……O<<

发表于2017-02-24.1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