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按钮

谢谢你来到这里~
▽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使用本站图文▽

© 消失按钮

Powered by LOFTER

午休又做梦了(T▽T)

奇幻! 探险! 解谜!(并没有)

好有趣!!记一下……!

---

梦是第三人称视角。

梦到一群学校里的学生(中间生了什么想不起来了)卷入了一个跟学校一模一样的异常空间里,无法出校门,活动范围只在学校内。

强行出校门只会又回到内部的校门口,唯一的出口是教室的门。

不同教室的门打开后,开门者会马上被吸进去。教室内随机到不同的场景,  干旱、海啸、 地震、凶杀、暴动等等,也有草地、花园、森林、都市之类的和平场景。

进入场景之后教室的门就被玻璃封锁了,没进去的人可以看到视线能看到的距离。凶险场景进去基本等于即刻身亡,和平场景走远一点之后进去的人就消失在大家视野,不知道后续如何。

本来被卷入异常空间的人就不多,几次之试开门后学生的人数越来越少。好像还有人心怀不轨想害人,这部分记不清了……大概就是“我们中间有一个叛徒”系列,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这个有坏心的人是谁,所以互相提防着。


然后是这个梦的主角攻和受(……)(是的这是个BL梦^^;;;;;

攻和受一开始特别不对盘,互相也不信任。

攻是“同学,你是不是中暑了,要不要紧,我带你去休息室”“同学,打架不好”(记本本)“迟到一次”(记本本)的,有责任心、社会心、适应性强、百折不挠的五好青年。被卷入异常之后安抚同学,积极组织大家危机处理,和平相处,不要吵架打架(。)

受臭脸,能打,凶残,仿佛孤僻症患者。被卷入之后醒来,发现自己失忆了,不记得自己是谁,也不记得同学,不相信周围的人。

受很不合群,不听攻的安排跟同学们团结一致,跟攻唱反调,攻就好急啊。抓着受做思想教育,受简直烦死他了。

受离群后一个人闲逛,发现一间教室打开门后是普通教室,不会连接到其他空间,隐约记起来是自己以前占据用来做秘密基地的废弃教室。教室的一角有他的东西,画册、涂鸦、书包等等还有一个锁着的柜子。

攻发现受不见了找过来到这间教室,发现了这个锁住的柜子。

攻有一把钥匙,给他的人说钥匙打开的就是真相,但是一直不知道是打开哪里的,攻就想试试这个柜子,说不定能找到逃出异常空间的办法,结果两个人凑在一起准备开锁的时候,门外有人影靠近传来开门的声音。 

受不信任其他人,为了掩饰两个人在干嘛强行拉下攻的头接吻了。

开门的是一起被卷进来的男生,看到基佬打啵的开门杀被吓跑了(等等


之后攻打开了柜子,结果打开柜门的那一瞬间两个人因为有肢体接触一起被吸了进去。

柜子里是一望无际的沙漠,异常炎热。沙漠上所有生物都是纸糊的,纸片恐龙、纸片鸟、纸片仙人掌。二人在沙漠里漫无目的的行走,发现沙漠越来越热越来越热之后烧了起来, 沙漠深处出现了一个纸人。

然后受突然回忆起来了。

世界要烧糊了的时候受对攻说:我想起来了。

受对攻讲了自己的故事。受的哥哥和受一起在托儿所的绘画室里面画图,发生了火灾,哥哥为了保护他死了(哥哥大概中学生模样)。受十几年来一直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最后无意识制造了现在这个世界,每个门里都是每个人的最大恐惧。

把大家卷入这个世界的元凶就是受。


……


然后我就在在那种“卧槽,主角就是boss!”的震惊中被闹钟闹醒了……

好想看结局啊()

后来跟牛蒡脑补了下,后来攻解开受的心结,带受逃出异常世界。

受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医院,身边攻是虚影。原来攻是只能在另外一个世界生存的人,没办法逃出迷宫,但是本能的一直帮助迷路的人。

然后受就又冲回去迷宫,把救过他的攻抢救了出来。

happy ending!!(完结撒花

发表于2017-05-02.2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