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按钮

谢谢你来到这里~
▽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使用本站图文▽

© 消失按钮

Powered by LOFTER

又做梦了!!

做了个超级有趣的梦……

这次是个年下的百合梦(等等

太有趣了记录一下!

------------------------------------


一个刚化形的狐狸精想找出租房。

人类的房子租金都太贵了,还没找到工作的狐狸灰头土脸。遇到个算命先生,看她可怜指点说:有个会根据星斗的转移不定期移动的出租公寓,这个出租公寓跟自然和天地都很接近,灵气充沛,住在里面对修炼很有帮助,而且还不需要用人类的货币交房租。

算命先生说我掐指一算,可能就在xx市附近了,你自己去找吧。

狐狸刚化形还不是很稳定,就很想住这个公寓,多方打听费尽心思终于找到了。

房东居然是个人类小姑娘,看起来年轻又温柔, 在门口站着笑着对狐狸说欢迎。

狐狸一见面就对房东说,你怎么一身人味儿! 

房东:我就是啊^-^

狐狸震惊一个群魔乱舞的公寓为什么是个人类小姑娘来当房东。


狐狸就这样住了下来。


公寓里住着各种各样的妖怪,每个妖怪都很有趣。

比如顶楼住着一个妖气特别强的阿宅妖怪,天天宅在房间里不出来连下楼拿个外卖都不肯。外卖送来的时候其他租户就只好帮TA把外卖拎上去,因为妖气太强大家都很害怕,所以每天拎外卖是轮流的。拿外卖的时候门会开一条缝伸出苍白的手来拿,但是门缝里一片漆黑。

因为他妖气太强了,就算只在顶楼待着妖气也弥漫了整个公寓,狐狸刚住进来压力特别大。每天都在要吓尿了当中入睡。

5楼住着一个老流氓妖怪,天天想着把其他住户骗到他床上,但是都未果。

有外国妖怪入境,拿着ZF对妖办发放的地址牌就可以找到这个公寓,房东外文很好会说各国语,负责接待。

租客里也有鬼,狐狸也很怕鬼,经常被鬼租客的招呼给吓到。但是鬼通常租的时间很短,心愿一了就转世投胎去了。


之后狐狸了解到跟房东签了合同就可以轻松找到公寓, 没有合同非常难找,厉害的算命先生可以算大概的位置。

狐狸发现房东从来没有出去过公寓,但是做菜很好吃,每个星期会有个公寓租户聚餐,公寓里的妖怪会买菜回来让房东做菜,大家一起吃饭聊天。

吃饭的时候流氓妖怪问狐狸:为什么不去演艺圈,明星挣钱刚刚的!

狐狸嘁他:你以为演艺圈好混么,那么多老妖怪在里面!

狐狸之前也有想过靠脸工作,但是去面试的时候演技太差被刷下来了。



中间不知道为什么剧情快进了(记不清了),大概就是公寓里租客们发生的小故事。

房东虽然看起来是人类年轻小姑娘的样貌,但是说话做事都像很大年岁且很有阅历的人。

租客都不知道房东的年纪,有一个不知道自己住了多久的租客说从他住进来之后房东就一直是现在的模样没有变过,不过大家都是妖怪就也没觉得有啥好稀奇的。

狐狸长得很漂亮但是粗枝大叶的,丢三落四经常感冒,不是耳朵就是尾巴要不然就是嘴忘记变成人形,让房东不自觉的操心起来。

两个人慢慢的就暗生情愫了(……)但是都没有说明,就那种“一见你就笑♪ ” 这样的心情。

狐狸一遍挣钱一边修炼,修炼速度突飞猛进。记不清狐狸精后来去做什么工作了,反正挣了好多钱,妖力也越来越厉害,变成了一个大妖怪。

狐狸努力的挣钱想着以后挣好多钱把卡上缴给房东,可以买很多人类好吃好玩好用的东西。



但是突然有一天房东跟狐狸说,你的租期到了,而且不能续约,收拾下东西搬走吧。

狐狸当场就傻了。



狐狸一直追问才得知真相, 原来因为房东对狐狸动心,公寓里天地自然的灵气会自发汇聚到狐狸身上,狐狸妖力暴涨,修炼速度太快了,超过了自然规律,被上头(?)叫停了。

狐狸不想走,跟房东大哭,房东也很难受,说我也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离开房子。

狐狸哭着说我好喜欢你啊,我不要走,想去抱房东,但是抱上去的时候穿过了房东的身体。

因为合约到期了,狐狸被排除在住户范围外,这个公寓对狐狸来说就是不存在的地方了。

公寓和房东一起在狐狸面前慢慢消失,房东也很难过,但是还是笑着跟狐狸说你现在已经是很厉害的大妖怪啦,出去也能找到很好的房子了。

狐狸大哭着说我就要住你的房子,不论你去哪里我都会找你。

公寓就这样在狐狸面前消失了。



之后狐狸就开始跟着星斗的轨迹,追着这个公寓跑。不管公寓在哪里出现,都会被她想尽一切办法找到。

找到之后就在公寓旁边或是对面租个房子,天天没事的时候在公寓门口待着,房东就跟在门口跟她微笑。

虽然进不去公寓也碰不到房东, 但是能这样面对面互相看着对方,两个人都觉得很幸福满足了。


--------------------------

到这里就醒过来了…………

虽然最后是这样的结局,但是气氛真的很温馨!!

睡醒之后跟牛蒡讨论了下房东的身份,感觉类似老房子的镇守。要离开房子的话可能需要寻找替身,然后出去之后就烟消云散或者转生投胎去了。

好想要在一起的结局哦!!看看怎么样给她们接个后续……


发表于2017-09-28.85热度.